自在

但你的温柔 是我唯一沉溺

(知乎体)和自己的粉丝交往是怎样的体验

*短篇甜文速打

*小选视角

 

 

   谢邀。这个话题还挺为我量身定制的。我是一个作家,但是我只是个在网络小圈子里写同人文的写手,不怎么出名,现实里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而已啦。

   我是从来没想过我会喜欢一个女生的,而且这个女生还是我的粉丝。不过我发现她是我的粉丝的时候已经是我们在一起后了。

   她是我的学妹,她刚来我们学校报道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这个女生,怎么说呢,因为她太好看了,而且她很有才艺,在我们元旦晚会上跳了一支舞还被发到网络上疯狂流传。

   还记得那天我腆着一张脸去问她要联系方式,结果正好撞上别人举着情书跟她表白,我当场无地自容,恨不得假装自己是个传销的只是路过。

   不过还好,后来她还是给了,顺便当着我的面拒绝了那个男生。

   联系方式要是要到了,但是我这个人脸皮薄,不知道该跟她聊些什么,虽然我平时还挺能口嗨的。就,你懂吧,妙语连珠是猎物,支支吾吾才是喜欢。

 

 

   我就苦恼啊,太苦恼了。也不知道跟谁说,毕竟那个时候女生喜欢女生还是一件不太普及的事情。

   所以我就翻着粉丝列表,找了个粉丝倾诉。那个粉丝是从我第一篇文章发表就开始给我点赞,可以说是见证了我写文历史的成长了。

   我给她说,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,你不能嘲笑我。她说好,于是我就告诉她我最近有个喜欢的女生,不过我没谈过恋爱,不知道怎么该怎么追。

   她一听,乐了,立马扯着我相见恨晚起来,她说她也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,同样是没谈过恋爱不好意思表白。于是我们两个恋爱白痴就开始了激情讨论。

   然而恋爱白痴讨论出来的套路,实在是一言难尽。我还是那个不会说话的我,她也还是那个不会主动的她。

 

 

   我和我喜欢的女生的关系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进行着。

   直到有一天,那个粉丝跟我说,她喜欢的那个女孩要过生日了,她问我要不要趁着这个绝好机会去表白。

   我噼里啪啦给她一顿说,疯狂鼓励她去告白。她被我说得心动了,答应我这一次一定要好好努力。

   唉,我那真叫一个羡慕。实不相瞒,我也快过生日了,要是也有个人给我策划惊喜跟我表白该多好。

   没想到这个卑微的愿望居然成真了,你们猜发生了什么,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在我生日的那天带着生日蛋糕来找我,给我搞了个惊喜,最后还跟我表了白。说实话当时我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,但是那时候谁能想那么多啊?喜欢的人给我告白了诶。

 

   后来过了几天我才突然想到那个粉丝。我给她发了条信息,我说前几天我跟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在一起了。她乐呵呵地恭喜我,然后跟我说。

   「我前几天也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啦!我跟她告白的时候都快紧张死了,还嘴瓢说错了好多话。因为我之前是学韩语的嘛,一激动就容易中韩混搭。不过还好成功啦。」

   我心想,完蛋了。我跟我的粉丝在一起了。我当时真的整个人崩溃,因为你们知道吗,我写过太多黄文了,她还给我每一篇文章都点过赞。还有那些我在网站里各种吐槽,各种奇怪的事情,她都看过。因为她是我第一批粉丝,差不多陪了我七年。

   简直公开处刑。

 

   但是我又不能永远都不告诉她,所以我就开始想尽办法委婉地用自己的方式透露这个秘密。比如说有段时间她社团排练舞蹈,每天排练到很晚很晚的时间,结果到了正式演出的时候,她因为脚伤复发没有表演好。

   她是她们社团的团长,而且自身又是一个特别感性的小孩,所以就非常自责,觉得是她拖累了大家,天天闷闷不乐,跟我在一起也是有一种强颜欢笑的感觉。

   我那个时候还挺着急挺难过的,然后我就想起了我自己写过的文里有一个剧情,所以我决定把剧情演示出来让她感受一下,同时呢好好安慰一下这个责任感太强的小孩。

   我就偷偷背着她,把她社团里的那些团员们拉到一个讨论组里,我说你们团长太难过啦,我们给她个惊喜让她开心一点好不好,安慰一下她。他们大家也是很暖心的,就都答应了我。

   然后到了那天晚上,团员跟她说自己有个舞蹈实在学不会,叫她过来帮自己抠一下动作。她当时还在陪我喝奶茶呢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我暗暗窃喜,在她走后的几分钟就马上骑共享单车绕了个路,飞奔到场地提前等她过来。

   我们把练舞室装修得特别浪漫,她开灯的一瞬间,所有人就窜出来了,跟她说了特别多特别多感谢的话,我就捧着束玫瑰花站在他们中间笑而不语。

   这个小孩明明哭得鼻涕冒泡,还一边锤她的团员,说你们好烦啊,这么low的主意是谁想出来的。大家不约而同地指着我,她深深地看了我一眼,说回去再跟我算账。

   我就知道,我要成功了。因为这个情节当时她还在我的评论区里夸过。没想到我们回去的时候,我问她什么感受,她笑了,说谢谢您嘞。

   我再隐晦地问她,有没有想起什么别的东西?她支支吾吾地告诉我,还想啥,就,确实挺谢谢你的。宝贝你真好。

   然后亲了我一口,我睁大了眼睛再次问她,然后就没了?她好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,摇了摇头说,没了。

   我知道我失败了。

 

   至于后来她怎么发现的呢,是因为我每次跟她进行一场爱的鼓舞的时候,都想尽办法用上自己写黄文的剧情。作为我的一位资深粉丝,她慢慢地终于开始发现了一丝不对劲。直到有一天,我问她,你知道东北人是怎么调戏自己喜欢的人的么?

   她说不知道。我说我给你演示一遍。

   咳咳,哥哥我缓缓地向妹妹走去,此刻妹妹你娇羞地坐在炕上,像一只待宰的羔羊。

   哥哥我把你的花秋裤粗鲁地撕开,看到你露出的大红色裤衩,你大喊一声,哥哥不要!我的下体硬如铁锹,只想开采你那块肥沃的土地。

   怎么样,有内味儿么?

   她笑得前俯后仰,一遍打我一遍说我有病。等一下,她突然收起了笑容,一本正经地坐直了身子。她指着我恍然大悟,然后破口大骂,你他妈是不是那个作家。

   我知道,我成功了。我终于委婉地告诉她,我就是那个天天听她私信抱怨的作家。


   后来也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自从她知道我的身份之后,一边嘲笑我变态,写那么多黄文,一边逼迫我写更劲爆的黄文给她看。

   只不过我每一次都俯下身,贴在她耳边同她讲,写文之前,我们要不要先来演示一遍?

   就这样我跟我的粉丝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。





全文完


评论(8)

热度(1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